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森林

我死了 你便自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網誌:http://jiangleix.blog.163.com/ 校內:http://xiaonei.com/getuser.do?id=228075205 开心:http://www.kaixin001.com/home/?uid=2872862

人间失格  

2011-11-18 12:06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记得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你和我坐在闹市边的一个小小的咖啡店里,放在桌上的是两杯蓝山。

那时阳光正透过树叶渗进来,你整个人沉浸在阳光之中。

你告诉我,你恋爱了。

你说这话时全身因为兴奋而颤抖着,在那一瞬间,我觉得你像一个坠入情网的天使,耀眼而且美丽。

对方是个怎样的人?我问。

怎么说呢?你歪着头,长长的头发随着肩膀披洒下来,满脸的幸福藏不住嘴角洋溢的笑意,可以说是个非常有趣的人呢,淡雅,独特的很,人很白净,长的不高但腰总是挺的很直,有迷人的酒窝,如果是女儿身一定迷死一大批人呢!

原来是这样啊,我还以为你一直喜欢高大英武的男生呢。我看着眼前这个白净有着迷人的酒窝的可人儿,对了,他叫什么名字?

他有一个好听的名字,叫慕容燕。你托着头,眼睛直钩钩的盯着咖啡杯里被自己搅出的小旋涡。

沉默许久。

随后,在十字路口,你将转左,我欲转右。

很高兴你来和我分享你的感觉。我由衷的说道。

她笑笑,给了我一个拥抱,留给我一个落寞的背影。

祝福你,慕容嫣。我在心里再次由衷的说道。

不知从某年某月开始,我不再开口说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